close

 
習慣了早晨讓你的歌哄我起床,,
習慣了一打開電腦就查看你的部落格,
習慣了喊自己蜜糖。
習慣了將唐禹哲三個字把自己的生活填的滿滿的。
習慣了在這些習慣中一點一點了解你,愛上你。
因爲有你,我的世界才變的完整。


很想給你一個承諾,
一個永遠都不會讓你受傷害的承諾,
可是,上帝連機會都不肯給我,
一個可以給你承諾的機會,
一個可以守護你的機會,
第一次看見你是在《終極一班》的電視劇里。
第一次聽你的歌是在關于你的論壇里,,
第一次……一次……
禹哲,我愛你,卻只能飛舞于指尖。
我愛你,卻只能嘆息于熒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jingd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