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
今天凌晨的時候剛回到江西,中午起來就上網了,
這個月得知我們HLL的DT大人要來內地7號我就出門了,
如果不早點出來我怕到時候我家老頭不放我出來
到銀行取了錢,我就先到浙江,然后到臺州,然后20號就趕到了上海, 


23.4號的時候得到消息禹哲25號早上11點多的飛機到達上海然后去北京
24號接完小寶,我們就到南站的賓館住下,洗澡然后逛了逛街就睡覺了,
早上8點左右我們起床洗刷,收拾東西退房間然后就到車站坐大巴去浦東機場
一路上我們都很期待,不知道會發生什么事. 


到達機場的時候是10點左右,剛開始機場的人也不是非常的多
機場2樓掛了很多后援會論壇的橫幅,然后我隨小寶找到了ADT的人
然后等她換會服出來,人開始逐漸多了,原本是說11點多下飛機的
可是我們等到快12點了還沒有見唐大牌出來,很多人都開始躁動了,
然后一群人都往前面另外一個出口跑去,從那邊傳來一陣陣尖叫
本來我們也打算跑過去的,但是ADT的狐貍說就是這個出口,
(后來才知道是瘋瘋和艾回,就是禹哲公司的人聯系了說不改出口)
大概12點多的時候,我們的DT大人出來了
大家開始尖叫,次序混亂,大家開始送禮物,和禹哲握手,
禹哲走到我這邊的時候因為我個子太矮 (恨~) 所以都沒怎么看著
但是他把手伸出來的時候我就馬上握住了, 哈哈哈哈 偷笑 


然后機場的工作人員就護送禹哲出機場門,我們就追上去,
我還是個子矮什么都沒有看到 -_-|| 淚
后來追到禹哲的保姆車那,上車前禹哲還和大家打招呼,
我一樣沒有看到 - -!他上車后我才反映過來
然后我就站在他車窗前和他擺手,外面是看不見里面的
只有里面可以看見外面,我隱約可以看見里面一個黑影子在和外面擺手,
哈哈,DT肯定看見我了,HO也~~ 


然后哲的車子開走了,ADT包了車子也跟上去了
然后我們和ADT的人一起乘上大巴,
路上大家都在討論,奇怪的是我感覺自己沒有特別緊張興奮的感覺 - - 傻掉了
先送小影到東方電視臺,她是那的記者這次采訪DT的好象也是她們,(羨慕ing...5555)
到麥樂迪的時候可能有1點多左右了,然后現場人很多,路邊還有賣禹哲牌牌的小販
哈哈哈,唐先生你真紅了,然后ADT比較頭頭的人物都去記者會了
我們沒票的只好乖乖到后面買專集等簽名會,
(本來小雯說給我留了張票的,但是我不認識她家在哪結果沒去,后悔死我了,555) 


到后面買好專集然后我們開始排隊進場,人真的是非常多,熱死人了,
然后很多人暈倒嘔吐來著,越前面越擠,一站就是幾十分鐘半個小時不能動,
到樓梯口的時候實在太擠了,我的肚子使勁頂著尖尖的東西,加上當天肚子也實在不舒服
結果沒忍住眼淚嘩啦啦的掉下來了 T.T 弄的我妝花了
排到天黑的時候終于輪到我了,然后進會場,一進去就聽到在放禹哲的歌,哈哈哈哈,
到了快拐彎的時候,那里的工作人員讓我把相機收起來,不許拍照. T.T
我就乖乖照做了,拐了彎,我終于看見DT了,哈哈哈哈,他坐在那給粉絲簽名
HO買嘎,現在我覺得我當時傻了,都沒多看幾眼,眼睛就不知道看哪了,
然后快到我了,他的經紀人就把我手里的專集拿了過去,我手里抱著禮物,
然后到我啦,哈哈哈哈,我一上去就一直看著禹哲的眼睛
真的好大好圓喔,真的很帥,很可愛的說,然后禹哲就溫柔的對我說了聲辛苦了,
然后我就把我的禮物遞上去,他很有禮貌的說了聲謝謝,當時我也不知道說什么
然后就說了句我們愛你,其實我本來想說我愛你的,但是有又怕嚇到他 - -!!
也不知道他聽見沒有,因為現場人多有點吵,然后還放了歌,我聲也不是很大 - -
然后他開始幫我簽名,我本來想讓他給我署名的,但是沒敢開口 - -!
簽完以后我接過專集然后他伸出手來然后我就也把手伸過去,然后他就露出他那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
把我電的七葷八素了,以至于我都迷糊的不記得他和我說了什么
也就是希望下次還能再來的,然后我就對也禮貌的對他笑了笑,


一共可能也就1分鐘不到的時間,我就下臺了,然后就拐彎出場
奇怪的是,我當時真的一點都不緊張也不激動,出來后,
我就整個在那后悔,我一上臺就整個空了,時間太短了吧也,我都沒看夠.
我連他衣服什么顏色的我都不知道,排隊的時候我和小寶都被擠散了,
所以后來我去找他,他告訴我穿的是魔法王子見面會的衣服,
就是我念叨著最想他穿的那件,哈哈哈哈,因為和我的是情侶裝阿 (自認為..) 


然后我們在樓梯口隔著窗簾的縫隙看他,那個胖女人真是討厭阿,故意擋著我們
其實遠遠的我有瞄到幾眼,真的好帥喔,禹哲本人超Q的,55555.
后來我們在那等人,原本準備包車,在出口等他的保姆車出來然后跟上的
可是后來我們坐在車里的時間久了,DT沒出來,所以我們也沒說去哪,不肯載我們了,55555,
最后我們決定先去他住的酒店等, 到酒店后,等了大概一會,
通過電話說是有一個粉絲跟到了禹哲的車,然后我們就說先去吃飯好了,
我可是一整天都沒吃阿,就早上吃了幾根火腿腸,餓死了都


吃完飯,我們又繼續在酒店等,等到12點多了吧,小寶他們出去買東西說是看見禹哲的車進了車庫
后面還跟著輛車,就是瘋瘋和小影他們的車子了吧,然后我們就也打算在那定房了
打電話問的時候是750一間,后來我們到柜臺,他看我們是粉絲就說1000多,
然后我就讓我一個男的朋友打電話去問,結果是3000多, - -# 明擺著宰我們,
然后又等了一會,我們決定去附近的一家酒店住,大概是3點左右才睡下的吧,
6點的時候我們就起床了,又到酒店的3個出口等,雨神不愧是雨神,他一來昨天晚上就開始下小雨了 


今天早上就好冷阿,然后我和小寶就一直在大廳等著,唐先生睡到11.2點才起來,
然后12點多的時候我就想回家了 - -! 然后我就去車站買了去義烏的車票,
到義烏拿了點東西睡了個晚上第2天早上我給小寶打電話,她說她們下午跟到了,
還和DT握手,DT還和他們去便利店買東西,然后還聊天了,5555.
她早上已經到北京了,不知道是不是和DT同一班機,-0- 晚上據說和禹哲同一間酒店.
好了接下來祝小寶的一切順利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jingd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