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與唐禹哲愛在一起。
 
唐禹哲,我喜歡上的第一個藝人,也是最后一個。
這么久了,也沒仔細想過為什么喜歡,
只是就這么手足無措、硬生生的掉下去了,便再也不想爬出來。
其實我想為什么喜歡已經不是那么重要了。
有一度身邊的朋友都說我很白癡,甚至感覺我瘋了。
其實不以為然,如果是曾經的我,肯定也會這么認為。
可是現在卻不同,從你的身上我得到太多的感動,
那種感受是以前從未體驗過的。
所有的景、物透過你那雙美麗的雙眼,都染上了無限的美好。
你對夢想不放棄的追求,對事業的努力,以及對粉絲的貼心,都深深的讓我感動

也許這些一點也不符合“愛在一起”的題目。
在你受傷的時候,在你不開心的時候,我也很想在你身邊安慰你鼓励你。
但是毕竟再怎么努力还是会有做不到的事情。

即使有一天你不再會是超級明星,我也一樣不會后悔喜欢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jingd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