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  今天看娛樂百分百的時候聽見你對歌迷說:“說很
感謝大家陪我,謝謝有那么多你們陪著我,有你們我就
夠了。”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,就差點哭了。


  剛出道的你害羞靦腆,現在的你已經可以很自然從容
的面對媒體雜誌,一路我都看著你走過來,你的付出你的
努力,都看在眼裏。今天妳終于成功的發行了妳個人的
首張專集,在這裏和妳說一句“恭喜”你知道嘛看見你成功,
我真的很替你高興。我也不知道怎麼來形容我現在的心情,
高興+激動+興奮+感動。我想要看見你幸福,我想把我的
一切都塞給妳,不管妳要不要。我都要給你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jingd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