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曾經我以爲,
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再爲誰瘋狂。
可是直到你的出現,
我的世界幾乎動蕩。
你的一個眼神,一個微笑。
都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。
揮之不去,摸之不掉。
我眼中的你,溫文而爾雅。
我眼中的你,帥氣而迷人。
我眼中的你,害羞而大方。
我眼中的你……
 

禹哲請你大膽的往前走,
你的努力我們全部看得見,累得時候。
記得身後還有我們,我的愛會陪著你永遠不離開。
蜜糖們永遠是你堅強的後盾,
你避風的港灣,不管發生甚麼事情。
我都會相信你,一如既往,始終如一.,
風雨同路,我一直都沒有離開都在默默的注視著你。
因為你,才把蜜糖們聯系在了一起。
讓我們一起支持你,鼓勵你,
蜜糖們要用自己的方式讓你知道我們的存在。
是你讓我們擁有《傻傻的勇氣》 ,
不論何時我們《最愛還是你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jingd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