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- 這次你去廣州我來不急去,
- 因爲我要去的前一天我和我那裏的表哥說我要過去,
- 可是他剛好已經定了第二天囬來的票了,
- 555555555,就這樣和妳錯過了阿,
- 沒辦法,我家人不讓我一個人去那麼遠,
- 等你來內地我一定去現場幫妳加油,
- 這次真的好遺憾,羨慕死CK了,555,羨慕死了,
- 如果是我,我肯定興奮到暈倒,
- 如果是我,肯定一個月都睡不着了,睡着做夢都會笑了.
- 如果是我我會激動到回家到哭哭哭哭然後暈倒.肯定覺得自己在做夢
- CK阿,你真是幸福幸福幸福死了阿.


- 還有,禹哲妳放心,你的專輯一定會大賣的,
- 很多論壇都團購呢,嘿嘿我也不另外阿
- 我還要幫妳大大宣傳,讓大家都來支持有好有聲音的禹哲,


- 好了,接下來我要批評妳了喔,!
- 怎麽那麼不小心呢,以後開車要多多注意,
- 當聽到妳車禍的消息,我心都凉了一地,
- 妳怎么這麽淘氣昂,要大家爲妳提心吊膽,
- 以後不許發生這樣的意外,知道嘛?
- 以后不許這樣了阿.!乖...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jingd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