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
我深深的相信,妳就是上帝派下凡的天使,
完美的就猶如童話故事里走出來的王子,
那般耀眼,好看. 我知道也許今生妳永遠都無法知道我,
就算有一天在妳的演唱會上我認的出妳,而你卻不知道我.
我不會异想天開的想要擁有你,因爲我知道那是多麽的遙不可及.
那些所謂的只要妳倖福我也很快樂的話多說無意,
人們都知道那是假話,一個人,要如何快樂,該怎么幸福.
動聽的只是用來說服自己.然而我不是神,我不能滿足自己的欲望,
所以我甘願付出,不建立再任何回報上,至少在我看妳的圖片Mv,
聽妳的歌聲話語會讓我覺得是一種享受,

希望看見妳成功,但是我不想增加妳的壓力, 即使有一天妳失去了一切,
財富,地位,哪怕妳不再是個藝人,隻要妳是唐禹哲,我就會一樣的愛你,
因爲我最想看見的,不是妳紅的連三歲的孩子都認得出,
而是你臉上明朗的笑顔,那是我願用一生去守護的唯美.
今天無名更新了看著禹哲這樣的難過,可是我們什么都不能做,
只能默默的看著他承受這一切, 唐禹哲,我要你大大的微笑.你要笑,
用你的笑容,打敗所有的困難.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.
沒有經歷過磨難,哪里來的刻骨銘心.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jingd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